close

算起來應該算昨天吧

 

帶著滿滿期待的心情去看Rhapsody of fire

 

剛出場是一個我不太知道的樂團

 

不過他們的實力也很厲害  不容小看

 

接下來出場的就是最期待的Rhapsody了阿

 

我本身是在搖滾區的

 

我前面就是音箱  結果鼓聲跟BASS聲出來的震動  震的好刺激

 

他們在唱的時候  我們都有再唱

 

中間還有個人的SOLO秀  真是令人讚不絕口

 

至於最後一首歌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歌名叫Emerald Sword 

 

這首超好聽的  最後要走的時候  我跟他們五個團員都有握到手   超開心的

 

本身也有練樂器  不知道握下去之後有沒有加持XDDD

 

備註(要回去的時候在蘆洲迷路了一個多小時 找不到捷運站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